济太清

微风挽落花,浮云似年华

【all开】所谓修罗场(5)

*滚来更新了

*上篇点这【all开】所谓修罗场(4) 

*花开专场,花开专场🎉

————————————


  “花心超人!花心超人!”



  “花心超人你为什么不理我!我是不是做错什么事?你告诉我嘛!”



  “你跟我说说话嘛……”



  这俩人从今天早上就开始了。花心超人就好像吃错药一样,看见开心超人就扭头走,理都不理一下。



  开心超人见此一脸委屈地追在后面问东问西,就像牛皮糖一样粘着花心超人,似乎对花心超人不理自己这件事很受刺激。



  但在别人眼里,花心超人这一行为不是纯有病,就是故意用这种方式来吸引开心超人。



  很明显,是第二种。



  不过目前没人去制止这一行为,一来是花心超人还没做出什么过分的举动,二来是顾不上,他们全部聚集在小心超人房间里进行严刑拷打。



  以甜心超人为首,全部一脸核善地将小心超人团团围住。



  “搂着开心超人睡觉,你几个意思?”



  小心超人不慌不忙地放下手中的魔方,淡定地环视一圈。



  “兄弟,一起睡,有问题?”



  目前困在保险柜的伽罗:没有人为我发声吗



  反观花心超人这边



  在经过开心超人整整一个上午的围追堵截,终于将花心超人摁在了角落。



  “花心超人到底怎么啦!”



  开心超人凶巴巴地质问他。



  花心超人面无表情地盯着开心超人的脸,嘴角若有若无地上扬。



  “喂!问话呢!”



  开心超人被花心超人盯得有点虚,气势弱了半截,但还是尽量拿出大哥的威压。



  可在花心超人眼中,就像受委屈的金毛愤怒地朝主人露出未发育成熟的小犬牙。



  虚张声势的吓唬。



  你这人还怪可爱的嘞



  “没什么。”



  花心超人伸手轻轻推一下开心超人,示意他让自己出去。



  “不让,这事你必须说清楚!”



  开心超人没有移动的意思,将花心超人死死压在那,不容置疑地回绝。



  “咝……好痛。”



  花心超人吃痛地叫了一声。开心超人赶紧松开手,有些慌张地看着花心超人捂着自己的胳膊



  “诶诶诶!对不起对不起!我劲用大了!没事吧?”



  开心超人正想查看花心超人胳膊的情况,花心超人却一脸平静地侧身离开,手臂一扬一摆,丝毫看不出有问题。



  开心超人一愣,然后迅速反应过来。



  合着你两年半的演技就是这么用的



  开心超人不甘心地反手扯住花心超人。花心超人转头看了一眼,依旧保持沉默。



  “你说话!不理人也得有缘由。”



  开心超人快哭出来了。



  “你为什么跟小心超人睡觉?”



  花心超人终于松口,酸溜溜地询问开心超人。



  “就…这件事吗?”



  开心超人有点蒙,怎么也没想过花心超人会因为这件事生气。



  “不然?”



  花心超人的眼神逐渐幽怨。



  “我那天晩上只是睡不着,所以拖着被子和枕头去找他。如果你想和我睡就说嘛,我今晚去你房间。”



  “那说好了!”



  花心超人的脸色明显好转。



  “停停停!这什么偶像剧戏码!真的看不下去了!开心超人别上当,这家伙没安好心。”



  已经在阴暗的角落里默默观察已久的天乐闻言及时制止。



  “天乐你来啦!”



  开心超人窜到天乐身边,挽住天乐的手。天乐得意地冲花心超人吐吐舌头。



  前世之下,尔等终究是妃



  “你这家伙!”“你还是担心一下你自己吧!”



  天乐晃晃手机。



  “我刚才已经录音发给他们了。”



  花心超人·危



——————————


水了更完一篇了哈哈!


猜猜下期是谁

评论(50)

热度(47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