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太清

微风挽落花,浮云似年华

【all开】所谓修罗场(4)

*来更新了

*【all开】所谓修罗场(3) 

上篇戳这👆

—————————


  “开心超人!下次再不打招呼乱跑出去,我就把你关禁闭了!”



  宅博士气势汹汹地掂着扳手,坐在随传随到椅上盯着被花心磁力链五花大绑的开心超人。



  “我知道错了博士,我一定不会再犯了。”



  开心超人委屈巴巴地认错,随后将目光投向了同样被绑住.扔在一旁的伽罗。



  “当然还有你伽罗!私自诱拐儿童是何等大罪你不清楚吗!”



  宅博士顺着开心超人的视线看向伽罗,手中的扳手不禁又硬了几分。



  “虽然构不成诱拐,但私自带开心超人出去是我的错,我向您认错。”



  伽罗勉强从地上爬起来,叹了口气。



  “算了。看在你们认错态度良好,我不予以追究。花心超人解开吧。”



  宅博士向一旁幸灾乐祸的花心超人点点头,示意他将他们身上的锁链解开。



  “行了。现在已经挺晚了,赶紧去睡觉。”



  宅博士摆摆手,让围在这里的众人散开。



  “博士,那他们睡哪里?”



  开心超人指了指灵光星五人和暗魔,开口询问宅博士。



  “啊他们……”



  “我要和开心超人睡!”



  六人几乎异口同声。



  “没门,我已经帮你们在我屋子旁边的空地建了几间客房。”



  早已看透他们的宅博士冷笑一声。宅家另外五人暗暗竖起大拇指。



  在宅博士的威压下,几人尽管很不情愿,但还是跟着甜心超人去往了客房。



  毕竟谁想尝尝宅博士的扳手呢?



  夜晚寂寥无声,小心超人今晚并没有去屋顶看星星,而是在房间里和伽罗“友好”聊天。



  “砰砰砰砰。”



  门外忽然响起敲门声。深悉宅家每个人的敲门声的小心超人让伽罗变回魔方,并将其锁进了保险柜。



  伽罗:……?



  “进来吧。”



  随着门“吱呀”一声打开,开心超人从门后探出头来,手上还抱着自己的枕头和被子。



  “这么晚还不睡?”



  注意到开心超人半拖半抱的被子,小心超人嘴角微微上扬。



  “我睡不着,就来找你了。我今晚可以和你睡吗?”



  开心超人轻轻把门关上,有点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行啊。”




  小心超人往旁边挪了挪,为开心超人腾出一块空地。开心超人熟练地将枕头和被子铺好,利落地躺上床,盖好被子。



  开心超人最疼幺弟,这是宅家人都熟知的。但由于开心超人的心智远不及小心超人成熟,经常有人幻视一个面瘫哥哥带着一个黏人弟弟。



  开心超人小时候就一直喜欢和小心超人睡,总是让和开心超人关系超好的花心超人不爽。不过长大以后,开心超人也很少主动去找小心超人睡了。



  “小心超人的床板怎么有点硬?”



  “我习惯这么睡,你要不舒服,我帮你垫个棉被在下面。”



  “不麻烦你啦!我没有觉得不舒服。小心超人快点睡吧!花心超人说熬夜会变丑。”



  “怎么他说什么你都信。”



  “你们说的话我全都相信。”



  小心超人有些愣愣地看向开心超人。



  挺久了吧。他记不清上次看见开心超人露出放松愉悦的笑容是什么时候。



  现在的开心超人看上去很放松,亳无警觉的样子。他会毫不掩饰地表达对家人的爱,毫无理由地相信每一个人。



  无论他经历过什么,无论是哪一个家人。



  小心超人轻轻搂住开心超人,就像在抱一个极大的毛绒玩偶。



  “晚安,开心超人。”







  粗心超人只是半夜上个厕所,结果透过门缝就看到小心超人抱着自家的大哥睡觉。



  粗心·挑事·超人默默拍照并上传了“相亲相爱一家人(13)”



  第二天早上。



  “小心超人!”



  真是相侵相碍的一家人呢~



——————————


下篇债见!

评论(72)

热度(667)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