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太清

微风挽落花,浮云似年华

【all开】所谓修罗场(3)

*all开cb&cp向

*ooc预警

*本来想拖久一点弃更,但看到好多个蹲蹲又不好意思拖👊

————————————


  “开心超人慢一点!”



  伽罗气喘吁吁地被开心超人拖着跑。身为阿德里战神,伽罗的身体素质理应很好。



  但身体素质再好也不能五分钟之内连窜几十公里还不歇的!开心超人是什么怪物啊!



  “对不起伽罗!你没事吧?我就是出来玩…太兴奋了……”开心超人停住脚步,不太好意思地拉拉伽罗,有些担忧地看着伽罗胀红的脸。



  伽罗喘了好几口气,终于将呼吸理顺。他将手放在开心超人的头上拍了拍并表示自己没事。



  “那你要不要喝水?附近有便利店,我去给你买。”开心超人指着不远处的便利店,眨巴着眼睛望向伽罗。



  “好!那就麻烦了!”



  初夏的阳光并不是那么毒辣,伽罗倚在长木椅上,闭着眼睛享受着微风。



  “伽罗!”一股凉意忽然攀上脸颊,伽罗抬眼,看到开心超人精致的娃娃脸凑了上来,手上还拎着两瓶冷水。



  开心超人将凉水递给伽罗。伽罗点头致谢后,干脆利落地拧开瓶盖,仰头倒灌。



  “开心超人很喜欢游乐园吗?”伽罗将瓶盖拧好,望向一旁巨大的摩天轮擦了下嘴。



  “没错!这个游乐园是我最喜欢的!宅博士他们经常带我来这玩!”开心超人顿了一下,思索一下,还是补了一句,“暗先生也是。”



  一开始还在感叹宅家人对开心超人的宠爱的伽罗,听见最后一句话,右手中的矿泉水瓶应声爆裂,里面的水随着手指流了出来。



  开心超人见状顿感不妙:“伽罗你的水…还渴吗?喝我的吧!”



  开心超人慌张地将自己喝了没口的矿泉水塞给伽罗。伽罗愣愣地看着被塞过来的水,瓶口旁还有开心超人留下的余痕。



  开心超人发现伽罗一直盯着瓶口发呆,似乎意识到什么,又急忙上手准备去擦:“啊对不起!我马上擦干净!”



  手伸到一半,伽罗忽然就对着那块仰头喝了起来。这操作把开心超人看得一愣一愣的,内心不禁感慨原来伽罗不嫌弃。



  伽罗:这波赚了。



  “那伽罗,要不要先去玩过山车?”开心超人抓起伽罗的手臂,一脸期待地注视他。



  “好啊!走吧!”





  再说星冕办公室的情况。在经过九九八十一个回合,宅家三人终于与“自己”达成和解。



  粗心超人&大福:好慢。



  “算了,看在你们勉强算得上我们的前世,本主角就大发慈悲地放过你们。”花心超人一边梳理自己的头发,一边斜着眼看向帅傲等人。



  “是我们放过你们还差不多,别太自以为是了!”帅傲拍拍身上的灰尘,瞪了一眼花心超人。



  “开心超人去哪了?”



  天乐环顾四周,有些焦急地寻找开心超人的身影。此话一出,剩余的人也赶紧向四周看了看。



  “开心超人不在!”“伽罗也不见了!”



  “粗心超人。”大福冷静地关上毁灭炮的盖子,“要不要试一下毁灭炮的威力?”



  粗心超人点了点头,扛起了巨大的毁灭炮,默默打开了开心超人的定位:“在游乐园。”



  竟然偷家偷到脸上!






  “开心超人,你有没有感觉冷飕飕的?”伽罗莫名觉得背后有股凉意,默默握紧了开心超人的手。



  “诶?我不会啊!你感觉冷的话,那我们就不去坐摩天轮了!”开心超人拉着伽罗在摩天轮前停住。



  “我没关系的,走吧!”伽罗将开心超人领进了慢悠悠转来的座舱。



  “哇塞!房子都变得这么小了!哇!那里是包子店!人都变成了小黑点!”随着摩天轮越升越高,开心超人看着窗外兴奋地上窜下跳。



  伽罗生怕摩天轮禁不住这么造,赶紧将开心超人摁在座位上:“坐好!这么跳很危险的!”



  “哦好的!”开心超人默默坐好,将双手放在窗外晃来晃去。



  “开心超人把手……”“花心磁力链!”



  正准备提醒开心超人把手放好的伽罗,眼睁睁看着开心超人就那么从窗户被拽了出去。



  得,逃不了了。



  伽罗认命般从摩天轮上下来,脚还没站稳就看见一个大炮对准了自己。



  “目标已锁定,准备发射。”





  “轰!”





  世间和平。







  才怪。



  最终在开心超人不断地劝说下,粗心毁灭炮被强制关闭。劫后余生的伽罗舒了一口气,突然被什么东西顶住了后背。



  应该不是我想的那样吧。



  “念及战友情,我让你三招。”



  小心超人的双刀抵着伽罗的后背,其余的人也默默亮出了超能力。



  这真的是开心超人眼中和(can)蔼(ren)可(cu)亲(bao)的同伴吗?



  又是核平的一天呢~



—————————————


下辈子再更


猜猜下篇是谁

评论(81)

热度(654)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