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太清

微风挽落花,浮云似年华

【all开】所谓修罗场(2)

*all开向

*cb,cp向随意

*ooc预警

*十分高兴大家能喜欢

——————————————


  “我们回来了。”

  

  收拾完房间的开心超人刚从楼上下来,恰巧看到回来的粗心超人和伽罗。



  “欢迎回家!”

  


  开心超人像个精力旺盛的金毛犬般,乐颠颠地跑上前去,张开双臂就给伽罗来了个大大的拥抱。

  


  “开心超人!你从联盟回来了啊!”

  


  粗心超人边说边上前把开心超人从伽罗怀里拉出来,似有歉意地对伽罗笑笑。

  


  伽罗:6

  


  “我听小心超人说了,开心超人你的确不应该背着我们自己下决定。”

  


  特别是复活这几个人的事

  


  “抱歉嘛伽罗。”开心超人一手挽着粗心超人,一手挠了挠头,“我保证下次绝对不会再这样做了!”

  


  “明白就好。”伽罗把左手提的袋子递给开心超人,“给你买的零食。”

  


  开心一听,眼睛瞬间亮了,撒开粗心超人的手,匆忙地接过来,打开袋口就向里瞧:“哇塞!这么多好吃的!伽罗你最好了!”

  


  说完,开心超人转头就要扑向伽罗再来个拥抱,却被一旁的小心超人拽住了衣领。

  


  “你不是出去买食材吗?怎么只给开心超人买了零食?”

  


  花心超人看着伽罗把准备接开心超人的双手默默放下,忍不住地询问。

  


  “食材买了,在这。”伽罗指了指搁在桌子上的袋子,“零食只是顺道买的。怎么了吗?”

  


  伽罗无辜地一摊手,嘴角却微微上扬,眼睛正视着有些炸毛的花心超人。

  


  “没怎么。开心超人先把那袋零食给我,你今天已经吃够多了,我替你收着,之后要吃再找我拿。”

  花心超人压着怒气,转头向开心超人伸出手。开心超人闻言一愣,低头看了看刚开的薯片,满脸写着不舍与不愿。

  


  “花心超人说的没错,你今天的确吃太多,这对你健康不好。”

  


  甜心超人随声附和,并抢在花心超人前摁住了零食袋:“不过交给花心超人我不大放心,还是给我保管吧!”

  


  “甜心超人,你……”“我是你姐,我替你保管不过分吧?还是说你想品尝我的新菜?”

  


  花心超人默默收起了磁力,认命地将零食袋递给甜心超人。

  


  可恶的血脉黑暗料理压制。

  


  二人在吵嚷时,看热闹的开心超人眼前突然出现通讯界面,

  


  “开心超人!实验成功了!”

  


  “真的吗?”开心超人迅速起飞,“我现在就过去!”

  


  “诶等等!”粗心超人抓住了开心超人的手臂,一脸核善,“我们陪你一起去!”

  


  “好哇好哇!那你们快跟上!”开心超人乐冲冲地飞了出去。

  


  粗心超人见开心超人离开,脸上的笑容瞬间凝固,缓缓背上了自己特制的毁灭大炮。

  


  “你们赶紧跟上吧,我在家里等你们。”宅博士坐着随传随到椅飙了出来。

  


  “好的博士!”几人说完迅速跟了上去。

  

  

  

  

  

  开心超人一路横冲直撞,总算到了超人联盟。进到星冕的办公室,一跟就看见正在与星冕用眼神进行无硝烟战争的暗魔。

  


  “暗先生!”开心超人眼眶一下红了,以光速扑向暗魔,“暗先生!我好想你!”

  


  暗魔摸了摸怀中的开心超人的脑袋,瞥了一眼一旁的星冕:“好了好了,我回来了。”

  


  “当我们不存在是吗?”天乐捏爆了手中的玻璃杯,上前扯过开心超人。

  


  “嗯?诶!”开心超人忽然被扯出来,脑袋宕机了几秒,直到看清天乐的脸又快速抱向他:“天乐天乐!我也好想你!”

  


  “只有天乐吗?”冷月暗暗用扇子冲天乐笔划了一下,抬眼盯着转头望向她的开心超人。

  


  “当然还有你们!”开心超人撒开天乐,兴奋地冲向另外四人,“冷月!大福!丁默!帅傲!你们感觉怎么样?”

  


  “还好。”丁默擦了擦自己的刀,冲一旁黑脸旁观的帅傲抬抬头,“就是某人要心肌梗塞了。”

  


  “帅傲你身体不舒服吗?”开心超人关心地把手搭上帅傲的额头,“不烫,没发烧。”

  


  “本主角怎么会有事!”帅傲耳尖瞬间变红,试图找一些其他话题,“额…只有你一个人吗?你的家人呢?”


  

  “啊他们……”“花心磁力链!”开心超人话还没说完,就被赶到门口的花心超人拉到身边。

  


  随后赶来的四人纷纷亮出超能力。小心超人的双刀,伽罗的聚能炮,甜心超人的甜心泡泡,粗心超人的粗心毁灭大炮,通通对准坐在椅子上悠闲喝茶的暗魔。

  


  暗魔无所畏惧地吹了吹茶,抬头一挑眉:“这就是你们家的待客之道?对吗开心超人?”

  


  “对不起!”开心超人连忙制止他们,“这是干什么?快点放下!”

  


  五人不情愿地将超能力收了回来。沉默许久的大福看着被开心超人强行摁下来的粗心毁灭炮,终于开了口:“毁灭炮吗?威力似乎很大的样子。”

  


  粗心超人注意到了与自己长的一模一样的大福,见对方似乎对机械方面很了解,于是抬着毁灭炮就上去与大福讨论:“这个装置还没装好,发射出来的话,后坐力太强。”

  


  “我看看。”大福接过毁灭炮,掀开毁灭炮后面的盖子,“这个地方的螺丝拧紧会更好,还有这里的电路……”

  

  

  工程师之间的伟大情谊啊



  “话说,为什么大福和那个叫什么粗心超人的长那么像。”帅傲用手肘捅了捅嚼着生煎包的天乐。

  


  “不止大福,我们也是。”

  

  

  丁默走过来,随势往小心超人身边站了站。天乐和帅傲左右仔细观察,不禁感叹真像。



  “那我就是和那个花心超人,冷月是和甜心超人,天乐是和……”帅傲一顿,看看开心超人,再看看天乐。

  

  

  还是开心超人更可爱一点。



  这是帅傲经过仔细比对得出的结论。



  “这是为什么?”甜心超人盯着冷月已经近十分钟,忍不住转身询问星冕。



  “据机械智者说,当时为了复活灵光星的五人,就把他们的数据输入他制作的机器人里面,也就是你们几个。”星冕摸了摸下巴。



  “那就是说。”天乐将开心超人揽入怀中,“开心超人与我灵魂相通。”

  

  

  “啪嗒。”



  暗魔的茶杯再也拿不住,摔落到地面,炸成碎片。开心超人环顾快石化的大家,脸上露出一丝疑惑:“怎么了?”



  伽罗默默将开心超人扯出来,带他站到了角落。“怎么了伽罗?”开心超人更懵了。“没什么。就是要开始打架了。”伽罗语气平谈地回答。



  “你什么意思!”花心超人向天乐甩了一条磁力链。天乐侧身闪过:“字面意思。”



  “开心超人和我们相处最长,我们是他最重要的家人!”甜心超人向冷月连扔甜心泡泡。



  冷月用扇子斩断,并挥向甜心超人:“但是在他拿和平代码的时候,是我们陪在他身边。”



  “你们对他不了解。”小心超人提着双刀砍向丁默。丁默迅速用刀反手挡住:“你们的了解不就是复制我们的吗?”



  “换言之。”帅傲拉着天乐躲过花心超人的连续攻击,“你们所有的数据都是因为复制我们。无论是样貌,性格,还是情感。”



  “以及喜欢。”



  “伽罗。”开心超人小心地扯扯伽罗衣角,“为什么他们打得更激烈了?”



  伽罗面无表情地欣赏这大型“我打我”表演,再看看一旁研究入迷的粗心超人和大福,以及站在办公桌后讨论战况的暗魔和星冕。



  现在不偷家更待何时。



  伽罗拉住了准备劝架的开心超人:“这是他们的打招呼方式,所谓‘不打不相识’,打完就好了。要不趁现在出去玩?”

  

  

  开心超人被忽悠地一愣一愣,满脸高兴地答应了下来,拉着伽罗的手悄悄溜了出去。


  



  今天又是核平的一天呢。








  苦苦等待的宅博士:so?


———————————————


两千多字倾情奉献

下章伽开主场

又名“伽罗逃难记”

之后我会将其他人与开心超人的相处分别写出来(不一定,不要轻信作为鸽子精的我)

债见!

评论(67)

热度(1036)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